Lost-www

全全全全都是黑历史啊千万别别别别看(。)

空房间-轴-6

  “砰。”少女脑内理智和侥幸的那块部分开始出现了崩裂的迹象。铃木猛地颤抖了一下,不知道是在害怕,还是在痛苦。双眼空洞宛如抽去灵魂的玩偶,她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害怕,或者说在害怕什么。这大概没有人会知道了,也不可能会有人知道了。——少女的内心开始变得混乱和吵闹。不是说只有我自己的世界吗?为什么这些人……这些人……?

  为什么要存在啊?!

  少女颤抖地咬住下唇,努力不跳起来一拳挥在克鲁鲁的脸上,很早之前的强烈鲁莽冲动下意识地被激活,多年前的暴力倾向越发明显地出现在这被禁锢许久的身体里。铃木的血液在涌动——不是害怕,也不是愤怒。欺骗吗?我又是廉价品吗?我所期待的,只是他人的笑柄吗?

  面前的人倒是丧失了嘲笑的兴趣和时间,抿了抿苍白的下唇,缓缓开口——“本体您觉得是中了我的圈套吗?本体您认为我是这样的存在吗?”

  “本体您,后悔来到这里了吗?”

  冰冷的口吻让铃木发热的脑子稍稍清晰了一些,但是此刻表情令人害怕的克鲁鲁却也并不能多让人愉快起来。那个名为L的身影开始越来越清晰地呼喊着自己的名字,那个没有名字而消失的可悲人物们也开始只剩下了残影,少女紧紧抱着脑袋,不去看她的那双眼睛。

  不要……少女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庞。

  可是下一秒双眼处就传来了疼痛。

  “砰。”

其余内容见轻文:https://www.iqing.in/book/22248/
欢迎阅读留言!


评论

© Lost-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