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-www

全全全全都是黑历史啊千万别别别别看(。)

【生贺】2017的生贺【新的自设+空房间其它日常(剧透慎)】

  啊啊啊拖延症晚期而且要期中考了还有一堆事我要狗带了啊。

【生贺】2017的生贺【新的自设+空房间其它日常(剧透慎)】 - 修Lost - Empty Room

目を失った囚鸟

失去眼睛的囚鸟

【空房间·逆设定,不忠妄想阶段】

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少女有些无力地推开了门,脸上明显的白色绷带令人有些担忧和疑惑。面前依然温暖安静的房屋里,唯有少年的双眼闪着光,其余所谓美好的一切,在少女的视野中都仅仅是枯死残破的尸骸。

  她看不见。

  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  少年在看见她的第一瞬间就惊喜地跳起来,伸出手想要触碰对方的时候却对不上那双充满渴望的眸子:“铃木…?你的眼睛…?”他心疼地搂住少女,刻意放轻力道而不伤到对方,“是上条那家伙吗…?还是说有别人对你做了什么……”这个世界并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,死亡,受伤,全部都是不存在的。

  但是今天,这个世界的创造者,却成为了例外。

  “嗯…没有,是我自己伤到了……”不寻常的黑色身影在少女的脑内一闪而过。可是我不是已经回到了“现实”吗,为什么那家伙还活着。是F,还是克鲁鲁,或者是说是其他人…对了,L也要杀了我,空房间的大家都想要置我于死。毕竟我这样的人,并不能成为她们所利用的对象。受伤吗,其实我也不知道,只是在打开一扇门的时候,就变成一片漆黑了。

  脸颊上,还残留着血迹。

  “说谎。”少年拿起毛巾,有些颤抖地擦拭着少女发白的脸,“把绷带拿下来。”到底是真的失明了,还是说是那些家伙的障眼法…背叛者。少年有些气愤地想着,来到逆世界之前,那些家伙就是这样对铃木的吗?紫发少女的话语又一次浮现在少年的脑内——“铃木那家伙,其实才是最大的凶手哦?”

  最大的凶手吗,是F吧。

  铃木低着头轻轻拽着少年的衣角。

  “R君…”尾音带着痛苦的呜咽。

  看样子是很严重了。

  “没关系了。”R没有再提起绷带和眼睛的问题,而是轻轻用手抚摸着少女的头,盯着对方重新变得平静的脸庞,“今天是你生日吧。”疑问句被说成了陈述句。铃木悄悄地点头。

  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 不存在的烛光点亮了少女的视野,铃木伸出手去触碰,却被一旁的人扣住了手腕。

  没有人会知道的真实游戏结局,来自伪善者的背叛。

  这样说起来,我也算是背叛者的一员呢。

  少年淡淡地笑了。

评论

© Lost-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